学术交流
  • 最新研究成果
  • 学术交流
  • 培训班
  • 学术委员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2020年度天津市功能影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01217日下午,天津市功能影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教学科研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术委员会主任蒋田仔教授,委员高家红教授、陈华富教授、龚启勇教授、郑海荣教授、贺永教授、高明远教授、明东教授线上出席了本次会议,张云亭教授、高硕教授及实验室师生线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天津市功能影像重点实验室于春水教授主持。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科研处处长阎涛受邀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实验室主任于春水教授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情况,介绍了实验室目前重点研究方向,展示了本年度研究项目进度、课题申请、论文发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分析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各位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实验室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术委员会主任蒋田仔教授进行了总结,希望实验室能够依托各项资源,加强交流合作,面向临床需求,继续在临床转化方面发挥作用,解决生命健康相关的问题。

    最后,于春水教授向各位专家委员对本年度实验室工作的认可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充分吸取各位专家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本年度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真诚邀请各位专家开展广泛合作,推动本学科的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